绅士有红茶相伴

过气渣渣,可约文

当瓷穿团厌1

小学文凭


不喜匆喷,你喷你对


本文纯属虚构,请匆联系到三次元


瓷法女体!!


0.01%的英法


——

会议室里一如既往的“核平”

“艹,毛子,老子要制C你”

“苏卡布列”

“伪绅士!你又把我白颜料放哪了”

“法国青蛙你别抢我茶杯”

“汉服是我们的思密达”(谁把狗放出来了)

“美国佬,吃我一瓶子”

瓶子碎了,

“艹,毛子你看着点扔啊”

“不是我,我没扔”

“韩!你干嘛打瓷哥”

“瓷你没事吧”

“瓷?”



“这哪啊”瓷

【亲,这是精神世界哟】

“你又谁”瓷

【我是007,另一个世界的系统的,由于另一个世界的你出现bug,所以请你去帮助她】

“不去,再说你帮一帮不就好了?”瓷

【亲,公司规定任何系统都不可以帮助其他人,但可以求助主世界的人】

“非得是主世界?其他的不行”瓷

【亲,公司规定除主世界的人外其余人禁止穿越到其他世界】

“行吧,先讲讲另一个世界的我”

【另一个世界大家都不喜欢你,省市除外,你的经济、军事,人口和这个世界一样,只不过你不向其余国家外露,并且不是五常之一】

“所以任务是什么?”

【加入五常,获得其他国家认可】

“那这个世界怎么办”瓷

【放心,这个世界时间会停止】

“开始吧”瓷





“又TM是哪个国打的大当家”京

(这是京吗?我该不该起来,被发现了怎么办,装成一个朝代?唐宋明清,清不行,就唐吧,嗯就是唐了)瓷

“我这是在哪”瓷

“大当家,你醒了”京

“幽州,你来做甚”瓷

“幽州?”津

“大当家,这是傻了?”京

“放肆!”瓷

“殿下,您先听我解释”京



……




“所以现在是和平年代”瓷

“算是吧”京

“好,走吧去那什么联合国,对了,拿件汉服出来,这衣服丑死了”瓷

“好的”京






“瓷怎么还没来”法

“被打怕了呗”美

“哟,终于来了,被打怕…了?”美

现在的瓷与之前不同,之前的瓷懦弱,现在的瓷浑身散发着目中无人

,还穿着汉服!!

“老,老师”

一个声音从国堆里传来

“东瀛?过来”瓷

日走到瓷面前,

“东瀛,我的位置在哪”瓷

“老师,我错了!!”日



——


艹,好拉

我遇到一精美,家人们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